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谈未来,只给你现在!这个楼盘的配套已全部到位!

渭南楼市   2019-01-30 09:37

[摘要] 买房要学会看预期,但是选一套自住的房子,还是现有的配套来得更加踏实靠谱。不谈未来,只给你现在!上上国风·九号院,配套已全部到位,只等你来!

回想一下,是不是很多次去各个售楼部,总有这样的情景上演:置业顾问指着沙盘对你说,这块地今后是九年制学校,这里以后是规划中的生态公园,这里要建全渭南最牛逼的商场……

然而2年以后,一切是否会兑现呢?未知。

买房要学会看预期,但是选一套自住的房子,还是现有的配套来得更加踏实靠谱。

不谈未来,只给你现在!上上国风·九号院,配套已全部到位,只等您来!

上上国风·九号院由陕西上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陕西上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深耕渭南10余载,秉承着只有渭南人才最了解渭南人需求的理念,匠心钜制,精筑渭南人文、生态、运动的高品质住宅,由内而外汇聚规划、景观、配套等多重优势,打造了美郡、东府、九号院等脍炙人心的口碑楼盘

中心地段+多元交通

地段是楼盘的关键。九号院位于市政新区核心地带,项目西临规划区间路、东临六泉路、北临西南京路、南临西华街。8路、13路、16路、19路、18路、316路等公交全城,地理位置上的中心地带注定了政府政策利好的“眷顾”,新市政府搬迁于此,各类市政配套落地,渭南北站坐落于此,十抵达,出行畅通无忧。

周边配套是否齐全在买房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试问谁家没有老人小孩?如果光买个菜都要坐半个公交,孩子上学早上六七点就要起床,老人出门连个晨练唠嗑的地方都没有,时间长了谁能受的了?

上上国风·九号院,醇熟配套,全能完善,一家人日常生活所需,都在你家周边。父母需要晨练散步,项目打造五进式立体园林景观+3000㎡阳光大草坪,占地约450亩的渭清公园,为业主打造难得的鲜氧生活!

孩子要上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盈田小学、实验小学等学府环伺周边,你再也无需为孩子上学的问题担忧。周末想要休闲购物,万达广场、吾悦广场五到达。偶尔有个头疼脑热,渭南唯二两家三甲医院,渭南市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均在附近。一站式生活享受,给你意想不到的完美体验!

上上国风·九号院建面约110-200㎡观景美宅,面积段尽可能拉大,也使得可以覆盖的人群更多。

刚需,面积不大不小、总价可以承受,刚好。

建筑面积约110㎡的户型,动静区分,南向的大阳台宽阔舒适,三间卧室,完全满足家庭生活所需!

改善,居住体验更好、宽敞舒适。

建筑面积约139㎡的户型就非常适合纯改善的家庭了。家中父母、孩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舒适的空间,南北通透,采光良好。宽敞主卧和双人卫生间设计,足够私密、便利!更多可圈可点的细节设计,留着你实地看盘的时候自己感受。

上上物业,上上之选

 好的物业对居住感受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上上国风·九号院沿用上上地产高品质物管——上上物业!具有物业管理国家二级资质,是陕西物业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社区内设装甲入户门、智能锁、人脸识别系统,24安防巡检用心守护,24管家服务贴心守候,为业主营造幸福、温馨、安全的社区生活!

上上国风·九号院,未来只会更加美好。而你,会和它一起,在这儿留下更多新记忆!

上上国风·九号院(动态价格 户型 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78367

楼盘地址:临渭区西南京路和渭清公园交叉口东北角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小韩:15592339087(同微信)

渭南楼市信息 渭南房产信息 渭南楼盘动态 渭南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