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衣锦还乡季|新洲集团惠及游子,助力返乡置业!

渭南楼市  2019-01-23 16:47

[摘要] 乡情正浓,为爱筑家。新洲返乡特惠温情启幕。华盛城一口价限时抢,光SOHO交1万抵2万返租三年

如果说,曾经年少轻狂

闯荡北上广深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那么现在的渭南已经能够完全满足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经济持续发展

城市面貌不断更新

渭南的城市价值日益凸显

整个大环境加强了返乡置业人士

回家乡居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年关将近,又到了返乡置业的时候,外面灯火阑珊抵不过一盏家乡灯,外面南腔北调抵不过一句家乡话。

看惯了大城市的繁华,返乡置业也得选个品质小区,方不负多年的奔波劳苦。

作为渭南高价值地产引领者,新洲地产曾多次荣获市级行业部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实力和口碑已获得广泛认可!

乡情正浓,为爱筑家

新洲集团返乡特惠温情启幕

华盛城一口价限时抢

光SOHO交一万抵两万返租三年

仓程路——渭南中轴大道,承载着市政新区拓展的重任,也是交通网展开的重要地段。而今随着城市建设利好不断,仓程路所承载的城市精神标签以及发展脉络让人记忆犹新,其渭南中轴地位更是无可撼动。

新洲·华盛城择址仓程路中段最后一片遗珠之地,坐享市中心发展红利,以过硬的项目品质、高端的项目定位融合区域配套、环境、文化、圈层,全面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从智能科技方面来看,新洲·华盛城——西北七星级智慧社区,人脸识别E门禁、E对讲、云监控、权限梯控系、智能云锁……此外作为西北地区一家拥有业主便捷通道的小区,华盛城的业主可由家中乘电梯地下,刷卡经由便捷通道,吾悦广场内,再也不用担心风雨骄阳。

建面约136—158平墅质人本的大宅

和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亦或是为父母添置晚年幸福

在渭南,于此才是舒心之选

返乡置业华盛城

一!口!价!特!惠!房!源

限!量!来!袭

欲!购!从!速

新洲·华盛城(动态价格 户型 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9771

楼盘地址: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吾悦广场南邻)

新洲·光SOHO

稳健增值优质资产

满足多种理财创富需求

自己做生意也好,出租也罢

亦或是孝敬父母、留给儿女、自己养老

 都是极好的选择

新洲·光SOHO作为新洲集团2019年重磅推出的新型投资产品,具有办公、居住、投资等多种功能,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的购买需求。项目占据仓程路正心,生活区、商务区、商业区交叠之央,北邻胜利大街,南临西华街,潜力不可估量。8高铁,链接省际要冲,8条公交线汇集,10通达全城,左右逢源的交通优势让生活尽显从容。

光SOHO:55平一房秒变两房,灵动空间,百变生活,满足办公、居住、商务等各类需求,财富在此一寓,前景触手可及。目前交一万抵二万返租三年,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新洲·光SOHO(动态 价格 户型 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90713

营销中心地址:仓程路中段新洲时代广场C座1F

楼盘地址:吾悦广场北邻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小韩:15592339087(同微信)

渭南楼市信息 渭南房产信息 渭南楼盘动态 渭南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