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日风情""丝路花语"渭南这些道路条条有亮点

渭南新闻网  作者:静静  2017-07-24 09:59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园林处了解到,我市“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改造工程主体完工,每条道路亮点纷呈。截至目前,城区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了93万平方米。

近日,记者从市园林处了解到,我市“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改造工程主体完工,每条道路亮点纷呈。截至目前,城区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了93万平方米。

据了解,民生街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景观主题为“寒梅傲雪”;前进路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景观主题为“金色大道”;仓程路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景观主题为“夏日风情”;渭清路东侧50米绿化带,打造为以旱溪景观为主的城市西部生态公园。朝阳大街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含东入口),景观主题为“大气”,东入口景观主题为“紫气东来”;东风大街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景观主题为“丝路花语”;乐天大街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景观主题为“风·雅”;双王大街(310国道)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景观主题为“诗意的栖居——打造城市北部自然、绿色、生态屏障”;高速西入口绿化提升改造,景观主题为“吉祥如意”。十条精品小道:三贤路(月季花街)、杜化路(海棠路)、金水路(林荫道及旱溪景观)、西南京路(金玉满堂)、滨河路(自然野趣)、民主路(林荫大道)、渭河小学南门区间路(红枫大道)、胜利大街(樱花大道)、六泉路与三贤路间区间路(林荫树及花境景观)、师院东门区间路(玉堂春富贵),总改造面积3.3万平方米。

为了确保绿化改造施工规范化,市园林处坚持每周日下午召开监理现场会,带领项目经理、技术人员、监理人员对每个项目、每个工地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在绿化改造施工过程中,要求监理公司规范监理,绿化监察室不间断对工地巡查并指出问题,确保了绿化改造工程的质量和苗木的成活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