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上国风·九号院|宜家家居1元竞拍,嗨翻上上双十一!

渭南楼市  2018-11-13 09:39

[摘要] 宜家家居1元竞拍,继11月3日上上国风·九号院首开破亿之后,红遍渭南,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炙热追捧。双十一,营销中心更是人气爆棚!“宜家家居1元竞拍”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客户的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一场抢拍大战精彩上演!

宜家家居1元竞拍

继11月3日上上国风·九号院首开破亿之后,红遍渭南,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炙热追捧。双十一,营销中心更是人气爆棚!“宜家家居1元竞拍”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客户的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一场抢拍大战精彩上演!

下午两点,拍卖活动正式开始!儿童餐椅、加肯金属餐具24件、落地台灯、普拉吉挂钟、热水壶等全新产品都是一元起拍,诱惑难以抗拒!

用心挑选的精美物品

1元、6元、8元,客户们早已按耐不住,频繁加价,只为拿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现场高潮迭起!值得一提的是,刘先生在历经十几轮激烈竞争后,最终以66元的价格成功拍下自己钟爱的宜家台灯,令其他客户羡慕不已。刘先生激动地表示,上上国风不只是开发商,更像是朋友,卖的房子和举办的活动都非常用心,是真正走到客户心里去了!以后会持续关注上上国风,也会和身边的朋友亲戚分享这个好项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欢声笑语中“宜家家居1元竞拍”活动圆满落幕!客户们都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上上地产作为本土开发商,在暖心为客户带来福利的同时,更是献上一副吃喝玩乐地图,让这个剁手的双十一五彩缤纷。

川西子火锅

(上上国风·九号院举步)

约上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一顿火锅,简直是嘹咋咧,火锅麻辣鲜香入味醇厚,菌汤锅底菌香四溢,渭南人的最爱~

(距上上国风·九号院9)

浓厚的清汤外加鲜美的廋肉,再配上又脆又香的烤饼,幸福感爆棚。每天限量售卖,去晚了就要吃闭门羹了哦~

(距上上国风8)

一线家居大牌,时尚、温馨、简欧、北欧、简美、中式六大风格。双十一,年度钜惠进行时,快让家里焕然一新吧~

居上上国风·九号院,坐享一城醇熟。市府圈核心版图之上,十生活圈,万达广场、民俗博物馆等全系配套林立周边,吃喝玩乐、娱乐休闲随心切换,坐享一站式繁华生活。建筑面积约110-155㎡观景美宅火爆热销中,错过即永失!

上上国风·九号院(详情 动态 相册 点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8367

项目地址:西南京路和渭清路交叉口东北角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小韩:15592339087(同微信)

渭南楼市信息 渭南房产信息 渭南楼盘动态 渭南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