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新玩法,乐高机器人向全市小朋友发出挑战,接招吧!

渭南楼市  2018-10-19 09:28

[摘要] 想进入乐高的奇幻世界吗?,这一次,不再只是奢想!,本周末大家来上上国风,,和“棒棒贝贝”一起探索神秘的乐高世界吧~

想进入乐高的奇幻世界吗?
这一次,不再只是奢想!
来上上国风,
和“棒棒贝贝”一起探索神秘的乐高世界吧~

棒棒贝贝

棒棒贝贝乐高科技中心是中国3-16岁儿童科技启蒙和创造力培养的领航者,始终秉承“做中学”的教学理念,激发儿童创造能力和探索兴趣,培养“热爱科学、学会观察、学会表达、学会思考”的儿童。

精彩活动抢鲜知

1

乐高陀螺大作战

很多人候玩的陀螺只需使劲挥舞鞭子陀螺就会转动,可是,乐高搭建的陀螺你见过吗?乐高陀螺,开启玩乐新体验。

你的乐高陀螺会是转的最欢的那一个吗?

乐高机械小能手

大大小小的乐高积木块,却能组装成可以转动、夹住物品的工具,宝贝们在动手搭建乐高的同时,还能了解更多原理知识哦~

你的乐高机械手会是夹东西的那一个吗?

Makeblock 机器人气球保卫战

益智玩具你可能见过很多,可是这种能自己组装并能操纵的机器人,你一定很少见到~快来发动你的机器人将别人的气球扎个痛快!

你的机器人会是扎气球最强的那一个吗?

格斗机器人大比拼

最紧张刺激的环节来了!操控自己组装的机器人展开激烈对抗,群雄争霸,胜者为王。

你的机器人会是格斗最牛的那一个吗?

积木海底捞

还有一片乐高积木海洋,你是否手痒痒呢~宝贝们可在此区域随意发挥想象力,创意搭建。同时还有专业的老师在旁指导哟~

你的乐高模型会是搭的最快的吗?

更有“社会人”小猪佩奇玩偶,萌翻全场,还有精美冷餐等您品尝,有玩有趣有美味!畅嗨周末尽在上上国风!

这个周末,带孩子来上上国风玩乐高吧,和棒棒贝贝一起发现和培养宝贝们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吧!

上上国风·九号院(详情 动态 相册 点评)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8367

项目地址:西南京路和渭清路交叉口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