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渭南市市级重点项目前三季度完成投资837.6亿元

渭南楼市  2018-10-17 08:58

[摘要] 10月1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前三季度,35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工343个,开工率98%,完成投资837.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2%。

10月1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前三季度,35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工343个,开工率98%,完成投资837.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2%。

其中,韩城龙钢100万吨/年精品板带、临渭区瑞泉中学迁建、华州区金钼技改、大荔诺贝丰新型肥料等25个项目建成投用或基本建成。临渭区南湖公园、省煤化院华州工业基地、渭华干部学院等34个续建项目和大荔中国枣文化博览园、蒲城中防新型材料、富平美丽乡村等25个新建项目提前完成年度计划投资。华山景区扩容提质、大荔100吨纳米粉体新材料、渭南经开区好面缘小麦生产线等8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达到年度计划的90%以上。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包联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包联项目顺利推进。强化要素保障,深入研究中省政策和2019年投资方向,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和争资融资工作力度,努力破解项目建设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以进展缓慢和未开工项目为重点,加强调研,精准施策,坚决打好第四季度项目建设收官之战,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坚持全过程服务,在加快推进进展缓慢和未开工项目的同时,做好进展顺利项目的收尾工作,更加注重竣工项目的后续服务,力促产业类项目快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基础设施项目尽快投入使用。抓好项目策划谋划,立足质量提升,持续抓好项目策划储备,通过开展重大产业项目研判活动,精心筛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入库推介和转化;对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重大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围绕扩大有效投资、补齐发展短板和满足群众需求,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