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洲集团首场招聘会落幕 招聘仍在持续中

渭南楼市  2018-10-14 16:00

[摘要] 10月14日,新洲集团百人精英招聘会,于新洲时代广场C座1层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招聘会上,新洲集团为求职者提供了众多优质岗位,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10月14日,新洲集团百人精英招聘会,于新洲时代广场C座1层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渭南本土知名房企,大家对新洲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新洲更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丰厚的薪资待遇,令众多行业精英纷至沓来。

如果说“国考”是中国最火招聘会场,那渭南最火爆的一定要属今天在新洲时代广场C座1层营销中心举办的新洲集团百人精英专场招聘会。早上8点不到,还未到开场时间,现场已有不少求职者在等候。

据悉,此次招聘会涵盖技术、营销、工程、资料、法务、招商等多个岗位,逾百位候选人到场应聘。此外众多求职者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新洲这样的大平台上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对于风云变幻的楼市来说,一家深耕渭南17载的房企像是一台巨大的经济引擎,让他们很踏实。

招聘会自上午九点开始持续到下午五点,面试官们在面试完最后一批候选人后依然坚守阵地,热烈探讨、审慎斟酌。透过一道道炽热的目光,看到的是强烈的责任感和深深的爱才、惜才之心。

对于职场人而言,能够加入一个实力雄厚、前景广阔的平台可谓是莫大幸运。新洲集团是渭南本土民营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科学现代化的管理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集团旗下3家公司,分别为渭南新洲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渭南新洲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新洲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新洲集团仍在招兵买马,职位很多,详情请咨询:0913-2026555 、0913-2050777 、18220311267(秦先生,微信同号)

作为渭南高价值地产引领者,新洲地产多次荣获市级行业部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已然成为渭南房地产业界一面鲜红的旗帜。

新洲地产,深耕渭南17载,见证了渭南房地产行业的风风雨雨,更是见证了这座城市人居发展的轨迹,在成就自身“本土品牌”的同时,也用了17年的时间,在渭南树立了一座座建筑标杆。景园、城上城、怡惠园、人保大厦、新洲时代广场、新洲华盛公寓、华盛城,一个个渭南市民耳熟能详的项目,每一个都几乎在渭南地产发展史上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洲·华盛城新洲地产17年扛鼎之作,自入市以来,好评如潮,全城巨擘的作品、仓程路的地段、加之称颂市场的户型配套,每一个元素,都契合客户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华盛城三开三捷,便是对新洲品牌和华盛城品质最有力证明。

新洲•华盛城位于渭南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占地面积约48666㎡,总计规划7栋楼,小区大门位处仓程路,朝东而立,寓意紫气东来。新中式阔府高门,深色屋顶,沉稳大气;紫铜大门,采用木格栅设计,光影交错,彰显内敛的格调。

从智能科技方面来看,新洲·华盛城——西北七星级智慧社区,人脸识别E门禁、E对讲、云监控、权限梯控系、智能云锁……此外作为西北地区一家拥有业主便捷通道的小区,华盛城的业主可由家中乘电梯地下,刷卡经由便捷通道,吾悦广场内,再也不用担心风雨骄阳。

新洲·华盛城【平层101-218㎡/跃层366㎡】五证齐全准现房,火爆销售中。

新洲·华盛城(动态价格 户型 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9771

楼盘地址:仓程路与西华街十字西南角(吾悦广场南邻)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小韩:15592339087(同微信)

渭南楼市信息 渭南房产信息 渭南楼盘动态 渭南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