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感恩|多彩康城中秋客户答谢会暨中秋好礼发放仪式圆满落幕

渭南楼市  2018-09-16 16:30

[摘要] 金秋九月,佳节将至。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多彩康城心怀感恩之情与祝福之意,举办金秋雅聚,感恩同行的中秋好礼发放活动,近500名老业主携家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在视听盛宴、美酒佳肴、娱乐互动中度过了一个璀璨的周末。

金秋九月,佳节将至。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多彩康城心怀感恩之情与祝福之意,举办金秋雅聚,感恩同行的中秋好礼发放活动,近500名老业主携家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在视听盛宴、美酒佳肴、娱乐互动中度过了一个璀璨的周末。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为回馈业主,多彩康城在销售中心准备了精美糕点、乐队演出,鲜花DIY,亲子手陶DIY。美味可口的糕点,各种形式的DIY互动,赢得了到场业主的高度赞扬。穿插其间外国乐队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答谢会上,多彩康城营销负责人韩俊德先生热情地表达了业主们的关切,表示多彩康城作为渭南高品质的大盘,始终践行以高标准,高服务,高品质的三高战略服务业主,用实实在在的品质树品牌,用业主们的口碑树信誉,对业主的关怀不会在购买完成或入住后而结束,而是一直持续下去,组织各类活动回馈业主,提高项目的品质与物业服务,提升业主的居住环境,关心小业主的教育与成长……多彩康城愿与业主一起携手,打造成为温暖的大家庭。除此之外,本次中秋节答谢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中秋好礼的发放,多彩康城给每一位业主都准备了特别定制的中秋月饼大礼一份。现场我们通过随机访谈部分业主,业主都对本次活动表示十分满意,“有心”,是他们对多彩康城共同的评价。

本次答谢活动的成功举办,事实上也是多彩康城完美品质生活服务的体现,即将精致服务涉及到生活的每个角落,用产品和服务魅力奠定渭南理想人居名片。

多彩康城109-144㎡

70年大产权奢装现房火热加推中!

交5万享95折

4号楼楼王启动认筹

五证齐全,现房发售

多彩康城(动态 价格户型 论坛)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835731

楼盘地址:新区东路与胜利大街交汇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