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渭南楼市这样走...

渭南楼市   2018-07-03 15:17

[摘要] 2018下半年已经拉开帷幕,对于一路高歌 的渭南楼市,你是猜中了开头,还是猜中了结尾?面对这样的情形,不管是房企还是购房者,市场的变化还是带来了很多故事,总想说点什么,那就说点什么吧。

2018下半年已经拉开帷幕,对于一路高歌 的渭南楼市,你是猜中了开头,还是猜中了结尾?面对这样的情形,不管是房企还是购房者,市场的变化还是带来了很多故事,总想说点什么,那就说点什么吧。

2017年对于渭南楼市来讲,是精彩纷呈的一年,也是噩梦的刚刚开始。

2017年一整年,渭南新建商品房共计成交206.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4%。房企也是以“量价齐升”的好兆头,在2017年取得了卓越的业绩。

2017年上半年,楼市还没有限价、限售政策,银行贷款也没有像现在这么紧张,楼市宽松的购房环境加上一二线调控政策的挤压,让像渭南这样三四线的城市受到了有史以来的红利,楼市市场一片火热。

进入2018年以来,渭南市场更是迎接了更多大牌房企入驻:2018年1月恒大地产拿下渭南高新区地块,开发恒大珺睿府项目正式入驻渭南。

2018年2月14日,渭南市国土资源局传来消息,位于渭南临渭区双王大街310国道与渭清路十字东南区域的住宅用地正式成交,被渭南市宝能置业有限公司以约2.03O9亿元竞得。

3月5日,陕西省渭南市国土局高新分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渭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渭南富力)5.7亿元摘得渭南高新区两宗土地共计386亩。

而据业内人士透露,除了上述几大房企之外,渭南市还将迎来中海、绿地等大牌房企,大牌PK才有看头。品牌房企看好并进驻渭南,给渭南城市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和理念,希望他们能为渭南楼市带来更多创新的好产品。

据渭南房天下统计下半年渭南楼市供应充足,但上半年新入市的楼盘为何总是开盘即售罄呢?这种情况下,下半年渭南房价还会不会像去年那样,持续上涨呢?

据悉,下半年还有诸如富力、中海等项目陆续入市,恒大、碧桂园、多彩康城、宏帆广场新品即将载誉加推。在品牌效应发力之下,这房价不出意外的话还会在往上涨一涨。按照现在市场行情来看,市场会进入一个高价位的横盘期,即房价到顶后极小幅度回落或不回落,房源充足,价格坚挺,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

后,享看房的话直接拨打咱们的置业小哥(电话:15592339087)报名,渭南房天下免费看房专车时刻待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