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9月陕西省开工保障房43万套 全面完成开工任务

渭南楼市   2014-10-21 09:54

[摘要]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9月底,全省新开工保障性住房43.2万套,占目标任务的100.44%,全面完成开工任务。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截至9月底,全省新开工保障性住房43.2万套,占目标任务的100.44%,全面完成开工任务。35个重点示范镇新开工项目421个,完成投资82.2亿元,占年度任务102.7%,31个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开工项目368个,完成投资23.1亿元,占年度任务76.73%。

前三季度我省污水垃圾处理率、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超额完成年度任务。房地产市场投资总体保持平稳增长。全省建筑业完成总产值3675.9亿元,实现增加值1029.25亿元,占年度任务的85.49%。绿色建筑工作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前九个月全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37个,增长率同比提高102.47%。

下一步,我省将努力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上保持领先,尤其要加强棚户区改造规划建设;加快推动镇区人口聚集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工作要继续保持前列,同时做好污水、垃圾和污泥处理工作分析;城乡规划方面,认真做好关中城市群核心区规划建设,加强城乡规划督查;同时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调查时间:2014-07-28 10:53:31 — 2015-08-31 10:53:31

渭南楼盘长期报名入口

1.看房人数 (必答)
2.意向楼盘 (必答)
3.您的姓名 (必答)
4.手机号码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